森海北屿

同人writer

【周黄】话痨与寡言 01

   俊美律师专一周泽楷×乐队主唱叛逆黄少天

  
  “我们离婚吧。”黄少天把离婚协议书摆在客厅的茶几上,冷冷的和周泽楷说。
  
  周泽楷站在一旁,表情有些复杂,但是他还不擅长表述,于是只能默默的看着黄少天。
  
  但是这种反应恰恰是黄少天最烦的。他本来是一个话多的人,自然喜欢经常有人陪他一起说话。虽然周泽楷不善言辞,但是他长得帅黄少天也就算了。可是时间短了还行,两个人在一起生活的时间长了,黄少天就受不了了。
  于是他皱起眉,不耐烦的用手指敲着柔软沙发。他现在的目的就是想让周泽楷签了这份离婚协议书。
  
  “我……”周泽楷看到黄少天已经签好了,不由得心情又复杂了起来。
  
  黄少天也没有什么好语气:“你是在担心财产分割不均匀吗?咱们俩本来就在一起生活才一个多月,除了这个房子也没有什么好分割的财产,我搬出去就好了。”
  
  周泽楷言又欲止:“不行……”
  
  黄少天笑了:“不行什么?还是说你要对一个月之前的那个晚上负责吗?别搞笑了,现在这个年代谁还搞那么古老的一套?我都不介意,你介意什么?”
  说完,黄少天拎起早就已经收拾好放在沙发旁边的行李箱,抬腿就要出门。
  
  周泽楷赶紧上去拦住了他,一使劲就把黄少天大力的摁在了墙壁上。
  
  “唔……疼死了……”黄少天在周泽楷阴郁的目光下抱怨着。
  
  而周泽楷的手臂一直圈住了黄少天,不让他离开。
  
  黄少天仰头看他:“你要干什么?”
  
  周泽楷态度坚定:“不准走。”
  
  黄少天无所谓道:“那你还能管着我一辈子吗?”
  
  周泽楷低头想要吻黄少天,他微微弯了弯身子,薄唇凑了上去,却只亲吻上黄少天抬起来挡住自己嘴唇的手。
  周泽楷用一种很受伤的表情凝视黄少天。他的面容白皙俊美,鼻梁高挺,眼眸很亮,就算只穿着一个简单的半袖也阻挡不了他的帅气逼人。当初黄少天就是因为周泽楷的帅气,才没有把他当做色狼从床上踹下去。
  就算黄少天看了一个月了,也没有看腻,反而越来越喜欢。
  只是喜欢脸而已。
  
  黄少天把自己的思绪扯了回来,他可不能在现在这么重要的时候刻动摇,那以后他的自由生活就没有了。
  黄少天灵活的从周泽楷的臂弯下面钻出去,拉起箱子就跑。
  临走他还不忘了丢下一句话:“周泽楷,我们玩完了,今天晚上我也不用8点准时回家了,你也别去KTV酒吧什么的抓我了!”
  
  周泽楷听到这句话,本来想再次拦住他的心也飞了。
  
  本来就不适合的两个人,为什么非要生拉硬凑的在一起呢?
  
  “everybody我回来了!你们的剑圣回来了!”黄少天穿着一身闪亮亮的皮夹克,进门就开始欢呼。
  他早就已经觊觎这种感觉了,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来到过这种地方了,还穿着这种在周泽楷眼里算得上不伦不类的衣服。
  
  “哟!这不是我们的妻管严吗?怎么今天有空来这啊?”宋晓坐在吧台旁的高脚椅上,手里拿着一瓶酒。
  
  黄少天愤愤的和他抱怨了一堆周泽楷的不好,然后总结了一下,他终于自由了!
  
  卢瀚文笑话黄少天:“长得这么帅的男人都敢放过?”
  
  黄少天不在意的说:“长得帅有什么用,长得帅顶饭吃吗?”
  
  卢瀚文递给黄少天一杯酒,呲笑道:“当初是谁喝的那么醉,而且还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抱住我的大腿说什么,周泽楷实在是长得好帅呀!那么帅的人简直是太适合我了!要是能跟他在一起的话,这辈子我也死而无憾了之类的话……”
  
  黄少天连忙打断他:“你可得了吧,我和他在一起的这一个多月,生活简直是枯燥无味。每天八点准时回家,有什么事情延迟了还要给他打电话,而且不管我说了多少话他的回答只是淡淡的一个嗯字;和他的交流接触,从来都没有什么偶像剧里面的霸道总裁的浪漫,顶多就是我过生日给我煮碗面条再加两个鸡蛋;每天晚上不管发生了什么,不管再忙也要回去吃饭;只要我有一天夜不归宿,他就会满世界的找我,并且打爆我的电话,直到找到我,并且把我拖回家为止;不准和什么他认为不三不四的人接触,也不能去酒吧KTV歌厅稍微环境不好一点儿的路边摊有很多美女在的饭店之类的地方;和一个稍微漂亮的人女生多说一句话都不行,和一个热情点的老外打招呼亲一下脸也不可以……”
  黄少天本来就是个话唠,这下他可打开了他的话匣子,没完没了没把周泽楷对他所有的拘束全都倒到了出来。
  
  宋晓和卢瀚文都是满头黑线:小白眼狼人家这都是为你好你还这么……2B……
  
  喻文州开口打断了黄少天的话:“那你现在的打算呢?”
  
  黄少天乐了:“反正没有他我怎么过都舒坦,继续做我的乐队主唱呗!”
  说到这儿的时候,黄少天的手机突然响了,他点开一看,是条短信。
  周泽楷:离婚协议书,
  黄少天一阵失神,接着又来了一条短信。
  周泽楷:我签好了。
  黄少天的脸上短暂的出现了悲伤的神情,但是没过几分钟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他一个人坐在角落里猛灌酒,他想把心底里最深处的那股心疼劲儿弄没,可是酒喝的越多,他反而越来越清醒。
  
  徐景熙:“他怎么了?”
  卢瀚文:“不作死就不会死。”
  

       tbc
    
      祝大家新年快乐,并且上一篇已完结。

评论(2)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