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北屿

同人writer

【叶黄ABO】沉迷于你无法自拔 08.

07
#食用之前的注意事项#
  
1.ABO设定,不喜勿入。
2.我已经查了好多天了……真心搞不清那个第八赛季除了轮回夺冠还有什么别的有用信息……我只能自己瞎编了……你们就看看吧……
3.无狗血啊无狗血!

  
  “少天,少天?”喻文州皱着眉,手里的笔不断的敲击着桌子,发出“咔哒咔哒”声音。
  黄少天一下子回过神来,应了喻文州一声:“噢。”
  喻文州扶着额头,脑子里现在的想法很复杂:“你……有没有看微博?”
  黄少天呆呆的说:“还没,怎么了?”
  卢瀚文面露急色:“少天啊!现在微博上都是黑你的事,说你始乱终弃,没有一心一意的对……”说到这里,他瞄了一眼喻文州,却没有说出他的名字。
  
  这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不是一件好事儿,但是平时黄少天要是听到自己的事情能够喻文州扯上边,他早就高兴的蹦起来了,并且唠唠叨叨的和别人说一大堆,绝对不会是现在这种平淡的反应……
  
  喻文州微笑道:“少天也长大了,早就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他喜欢谁,和谁在一起,也是他的自由。只需要联系叶秋然后澄清一下就可以了。”
  
  刚才还安安稳稳地坐在自己椅子上的黄少天突然“噌”的一下站了起来,双手“嘭”的撑住桌子,目光只逼喻文州:“你难道还不明白我之前的心意吗?我那么喜欢你,粉丝都看出来了,你这么聪明你能不知道?我没和你表过白吗?你是在玩弄我的心意吗?”
  
  卢瀚文很尴尬,现在他走也不是,留也不是。他刚才只是恰巧路过然后插了几句话,没想到就看到了这么劲爆的场景……
  
  喻文州也很尴尬,他把桌子上的水推到黄少天面前:“少天,你先冷静一下,我想你之前可能有些误会……”
  
  黄少天把杯子拿起来猛的摔到了地上,被摔碎的玻璃碴子崩的到处都是,还有那没喝完的水,也随着情绪的失控失去了它原有的形态。
  
  “我知道了,你不用再说了。我一直都是一个自作多情的人。”黄少天把头低下,埋在叶修临走前给他披上的外套里,深深的呼吸,想要平复自己的情绪。
  
  喻文州看着地上的玻璃碎片,心头感慨万千。
  
  黄少天抬起脚就要走,喻文州连忙说:“少天小心注意脚下,别踩到碎玻璃了。”
  
  黄少天回头对着喻文州冷笑了一下:“还有,你那随便就可以对任何人的温柔和关心,以后请不要冲着我。”因为你会让我误会,你喜欢我。
  
  
  
  
  叶修还在带着包子和寒烟柔抢十区boss的时间记录。他平时不太关注网上娱乐圈儿新闻,直到方才包子和他说……
  
  包子拿着一块儿板砖,猛的拍上了一个小怪的脸。他突然想起来了前段时间看到的一个关于自家老大的八卦。他直接就问了叶修一句:“老大你男朋友我记得他好像是叫黄少天吧?最近网上传他的新闻可多了,都是和一个叫叶秋的人,你别告诉我那个人真的是他?”
  
  叶修的蛇皮走位抖了一下:“他怎么了?”
  
  唐柔接了一句:“还能哪些事?你能不懂吗?一大把年纪了还装纯。”
  
  叶修满头黑线,游戏结束了,他打开浏览器搜索了一下,顿时手脚不自在了。
  
  当他点开黄少天的微博的时候,他的双手都是颤抖的。
  
  #蓝雨黄少天#:@叶秋,不想和你,再错过一个冬天。
  
  叶修这几天绷紧的神经终于放松了,他像是自言自语的说:“真是的,不早说,还弄得这么文艺范,哈哈,年轻人啊……”
  
  
  过了一会

  #叶秋#:@蓝雨黄少天,当你为别人撑伞时,请你看看你的身后,有个傻瓜正在在淋雨。


  ——————————————————————

  

    end.

评论(3)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