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北屿

同人writer

【叶黄ABO】 沉迷于你无法自拔 01.

#食用之前的注意事项#
  
1.ABO设定,不喜勿入。
2.我已经查了好多天了……真心搞不清那个第八赛季除了轮回夺冠还有什么别的有用信息……我只能自己瞎编了……你们就看看吧……
3.无狗血啊无狗血!
  

  黄少天是一个Beta,这是圈内显而易见的事。因为他根本没有Omega看起来那么柔弱,也没有Alpha那么强势。所以即使他还没有到分化的年龄,大家也都把他默认成了Beta。
  
  第八赛季,叶修退役。
  
  “呼——真冷啊……”
  叶修一边搓手一边走。这天正好下着雪,特冷。而且他的衣服还不是很厚,那双漂亮的手暴露在空气中简直都要冻僵了。
  
  “老叶老叶!看这里!”叶修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好像在叫他来着。
  他回头一看,是黄少天街角那边招呼他过去。
   
  “你怎么来了?”叶修疑问。
  
  黄少天穿的衣服还没有叶修的厚,脸已经被冻得通红。他听到叶修这么说话可就不乐意了:“我大老远来找你你居然不待见我真是气死本剑圣了本剑圣要找你pkpkpkpkpkpkpkpkpkpk你需要高水平的对手来帮你保持状态……”
  
  说到这里的时候,黄少天罕见的闭嘴了,因为叶修刚刚退役,他这句话好像有点戳人伤口的感觉。
  叶修根本不在意这些,他走近黄少天那边:“你是来拯救我的?”
   
  黄少天拍了拍他的肩膀:“就知道你混的这么惨,我就是来拯救你的!走吧走吧,我那里还有很多好吃的呢,一会儿都给你吃!”
  叶修笑了笑,又回头看了一眼曾经他呆了很长时间的嘉世俱乐部,没有一丝留恋的和黄少天走了。
  
  “洗个澡吗?看你这幅惨样,看来你俱乐部的还真是不给你留情面啊!”黄少天打开公寓的门,侧身让叶修进去。
  
  这个公寓是黄少天临时租的,离嘉世俱乐部很近。有一个大客厅和一个卧室,一个卫生间和一个厨房。整体看起来干净明亮。
  
  “不用了,听说今天第十区好像开了,你这能上网吗?”叶修坐在电脑桌前问他。
  “我看看去。”黄少天去弄电脑,看有没有游戏软件。
  
  两人靠的极进,简直都要贴在了一起。暧昧的气息交缠在一起,叶修像是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似的问他:“少天,你是不是性别还没有分化?”
  
  黄少天正在摆弄电脑:“好像是吧,对了,我记得你是Alpha吧?”
  叶修看了看身前的他,把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如果你要是分化成了Omega,那我就要和你保持距离了。”
  黄少天正在摆弄电脑的手一僵,也不知道该回些什么话:“我也不知道……我很喜欢队长,可是他是Alpha,我要是分化了很有可能就是Beta……队长就喜欢Omega而已……而且,他对我根本都不感冒……”
  
  叶修对这些爱情之类的事情不了解,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安慰他。但是黄少天自己郁闷了一会就又开心了,正好电脑开机了,里面还自带荣耀软件,他把电脑让给叶修,自己去洗澡了。
  
  叶修插卡登录,创建了君莫笑这个角色,开始练级。
   
  黄少天洗了一半,从浴室里面探出了个头:“老叶你要不要洗?天这么冷洗一洗更暖和你来不来?”
  叶修正沉迷于荣耀的女神的怀抱无法自拔,他戴上了耳机,连黄少天在说什么都没听着。
   
  黄少天很不拘小节的只围上了一条浴巾就跑出来了。
  他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全神贯注的叶修这才缓过神来。叶修拿下耳机,问:“怎么了?”
   
  黄少天想拉他去洗澡,刚刚那么冷的天,还下着雪,叶修穿的还那么薄,肯定被冻得不轻,现在去洗一洗正好。
   
  他好像自动无视了叶修已经拒绝过他一回了。
  
  黄少天正好好奇他练级练的怎么样了:“让我看看啊……你拿了一个boss首杀?”
  
  叶修点了点头。
  
  黄少天接着说:“看看爆了什么?猫指甲五个,垃圾;猫皮胸甲一件,凑和穿着吧,低级装备无所谓;暗夜猫指甲两个,暗夜猫爪一只,暗夜猫眼石一颗,嗯嗯,这些都不错,隐藏BOSS材料,留着肯定能卖钱;技能书一本……我靠,老叶什么人品啊?”
  叶修无奈的耸了耸肩:“不知道……”然后他起身打算去洗个澡。
  
  黄少天正扫着屏幕,突然伸手一拦:“等等,这什么情况?”
  只见屏幕的当前聊天窗被大片同样的文字刷屏占满,内容非常清一色。
  “君莫笑无耻之徒,为了私吞隐藏BOSS,故意不给全队治疗害死全队。大家当心。”
  “君莫笑无耻之徒,为了私吞隐藏BOSS,故意不给全队治疗害死全队。大家当心。”
  这统一的格式中夹杂着一些其他鄙视和斥骂,虽然系统对脏话会有自动屏蔽,但人民的智慧是无穷的,同音字什么的在这方面很好地承担起了使命。
  叶修仔细看了几眼,从刷屏的名字中发现了月中眠,甚至看到了之前同队的阳关和一个法师,这家伙先一步出来,竟然在这里黑白颠倒混淆是非。
  “怎么回事这是?”黄少天问叶修。
  叶修无奈,只能如此这般一说。
  
  “靠,无耻啊,还要不要脸了!”黄少天听完大怒。
  “是啊,太无耻了。”叶修说。
  “你怎么不生气?”黄少天很奇怪。
  “我很生气。”叶修说。
  “你生气吗?我怎么一点也看不出来?”黄少天纳闷,这叶修盯着屏幕上大片对他的诬蔑,脸上根本就没起变化。
   
  
  黄少天半裸着的身子正贴近叶修,稚嫩却俊秀的脸简直要和他不修边幅的脸贴在一起了。
  叶修闻到了清新的沐浴液的味道,还有黄少天特有的温暖的,熟悉的味道。
  黄少天的眼睛一直盯着他的眼睛,叶修在他清澈的瞳孔里面看到了自己的倒影。
  
  “生气不一定就要摆在脸上。”叶修感觉自己有点受不了两个人贴的这么近,让他呼吸都有点困难。他随手退了游戏关了电脑,想要把两人的距离拉得远一点。
  
  “我说你到底什么人品啊?头一回下副本就这么多事,遇隐藏BOSS,爆技能书,顺便还和人结了个仇。很可以嘛……”
  黄少天还在那里滔滔不绝的讲着,一点尴尬的感觉都没有。呼吸中喷洒的气息都让叶修完美的感知到了,叶修又悄悄地往后退了一点。
  
  可是再往后退就是电脑桌了……也没地方可退了……
  
  黄少天不说了,随便一看,拉起了叶修的手就开始感叹——这双手看起来很薄,手指修长,骨节不像一般男人一样粗硬,却也很明晰。指尖很细,指甲修理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这点和这家伙有些邋遢的外表严重不符。
  
  叶修满脸黑线:“少天,你要干嘛?把我的手剁下来吗?”
  
  “阿嚏——”黄少天偏过头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顺便松开了叶修的手。
   
  他被冻着了。愣是谁半裸着身子在这种大雪纷飞的天气里面都不会感觉到温暖。
  虽然公寓里面好像有暖气,但是他没感觉有多大的温暖。
  
  叶修随手拿起床边一个类似于被子的东西披到了黄少天的身上。黄少天一看,开始乐:“老叶你把枕头往人身上披啊?我告诉你你今天别盖被子给我盖枕头睡觉!”
   
  黄少天的手机突然响了,他急匆匆的拿起一个外套披上去接电话。叶修发现他拿走的好像是自己刚刚脱下来搭在椅子上的外套。
  
  窗户那边传来断断续续的打电话的声音。
   
  “我忘了说……对……我出去了一趟,现在不在G市……”
  
  “去了哪里?我在H市……没和叶秋在一起……我自己想去旅游……队长你别担心我了……早点休息晚安……”
  
  叶修看着他披着自己的外套打电话的背影,难得的陷入了和荣耀无关的沉思:少天不想让喻文州知道他现在和自己待在一起,当然自己和黄少天的关系就是老朋友遇难时候帮一把而已。
  
  说明他很看重喻文州的感受。虽然喻文州对他一点都没有除了关心自家队员的其他不正当思想……
  
  黄少天打完电话走过来,正想和叶修说些什么,不知怎么的突然单膝跪在地上,脸色潮红,气喘连连。
  “嗯……老叶……你过来……额……怎么回事?我怎么这么难受……”
  
  叶修连忙走去过看他。他把黄少天搀扶起来,仔细查看黄少天的身体,可是他随便一闻,就闻到了一股浓重的橙子味道,掺杂着浓郁的情欲的味道。
  
   
  叶修的眉毛挑了挑:不会吧……他这是……分化了?还是Omega?可是我正在易感期啊……
  

  —————————————————————

  

  本来想把韩张的文章弄成一个目录……后来一想算了吧……我懒……

  
  tbc.
  
  
   

评论(10)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