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北屿

同人writer

孙肖 「小事情我喜欢你」

  
  肖时钦觉得孙翔是一个奇怪的人……
  
  1.崔立不知所云的吹嘘了一顿上次打副本的事情,把大家弄得飘飘忽忽的。他也不知道怎么收场好了,就给了肖时钦一个眼色,让肖时钦安抚大家。
  肖时钦说完之后,孙翔不知道为什么就凑过来了,靠在肖时钦的旁边坐着。
  “孙队。”肖时钦打着招呼,这叫声中,情绪特别复杂。孙翔一直是他们的队长,但现在在队里,事实上肖时钦更像一个队长来着,孙翔这个队长,多少有些有名无实。
  但就是这样,双方居然相处的非常和谐。孙翔对此非但没有介意,看起来还十分满意。肖时钦有时真的搞不清这个在外人看来特别傲气的天才到底是什么心里。骄傲的人,怎么会容忍自己的队长职务形似架空呢?
  
  “那啥!”孙翔说话。
  “啥”
  “副本真的不刷了?”孙翔问。
  “对啊!”肖时钦说。
  孙翔皱眉,一脸的不甘心。
  
  “我们的精力,应该尽可能多的放在比赛和训练上嘛!副本这种小事情,什么时候有空了,无聊了,或者再需要我们这样去牵制牵制了,我们再去。”肖时钦说。
  
  “嗯嗯,小事情而已。”孙翔点头,但跟着突然一怔,好像发现了什么似的。
  
  “小事情?肖时钦?哈哈哈哈哈!”孙翔突然指着肖时钦狂笑起来。
  
  泥马,你的关注点还真是多啊!肖时钦差点以为孙翔意识到了什么,结果只是注意到了这么一个谐音。
  
  “小事情,小事情!”
  
  于是乎,这事以肖时钦多出来个绰号划下了帷幕。不过肖时钦好说是副队,有几个人敢这样随便就叫绰号的?也就孙翔,各种不忌惮,从那天起,肖时钦在他口就成了小事情。
  
  “呵呵,小事情……”连苏沐橙有时候都不介意叫叫这个她不喜欢的人所起的绰号。
  
  肖时钦泪流满面。
  
  2.其实两个人的关系一点也不僵硬,甚至是孙翔有什么事情都会和肖时钦抱怨。
  “食堂不好吃,我不喜欢……我想吃涮火锅!!”孙翔一个一米八五的大个子,萎靡不振的坐在食堂的椅子上抱怨着。
  肖时钦冷不丁的来了一句:“那你想吧。”
  孙翔蒙了,傻眼的看着肖时钦:“额,什么鬼?”
  “我说你想想去哪吃!”肖时钦又一次强调了一遍他刚刚说的话。
  
  之后肖时钦就带着孙翔去了火锅店。
  
  3.有一次肖时钦去孙翔的宿舍了里面拿点东西,顺便吃一会孙翔买来的小零食,就看到了一个夹板被放在窗台上,好像一开窗户就能给碰掉下去一样。
  “怎么熨完头发不把夹板收起来?”肖时钦问。
  孙翔是一个注重仪容仪表的人,所以他经常出门之前弄弄头发,以免翘起来不好看。
  “我放那散散热气。”孙翔回答。
  “这都多长时间了还不凉吗?”肖时钦以为孙翔今天早上出门之前弄得头发,现在都晚上了,夹板的热气散发完了不应该放回柜子里里面吗?
  
  孙翔看了一眼肖时钦:“我刚刚熨好头发。”
  
  孙翔看肖时钦的确是不明所以的样子,于是他继续解释:“我刚刚对着镜子照了40分钟,举夹板弄的我手都麻了,难道你没看见?”
  
  “你大晚上熨头发?有病吧你又不出门!”肖时钦毫不吝啬自己对孙翔的夸奖。
  孙翔:“……”
  
  4.有时候肖时钦也会点评一下孙翔的着装。
  
  “你怎么天天穿的跟个社会小伙一样?”肖时钦还有后半句话没有说完,一样的独领风骚。
  孙翔自信的甩了一下头帘:“你不懂,这叫时尚!”
  肖时钦竟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你开心就好。”
  
  5.孙翔虽然看起来很让人有安全感,但是他有时候也靠不住,比如看到了他不喜欢的大虫子之类的。因为他怕爬到自己的耳朵里面,或者掉落在自己的皮肤上那种诡异的感觉。
  
  大半夜的,他微信叫醒了肖时钦,然后说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和肖时钦说,于是肖时钦当然来了,还穿着一身睡衣,然后孙翔就说:“你看,那只虫子正在飞舞呢!”
  
  肖时钦怒了,你大半夜把我叫醒就是为了这个事?:“它什么时候跳芭蕾你什么时候叫我!”
  
  虽然肖时钦是这么说的,但是还是帮孙翔把虫子打死了。
  
  5.有一次肖时钦买了两份外卖,一份他吃完了,一份看孙翔好像没吃饱就留给孙翔了。
  
  于是孙翔就去吃了,边吃边疑惑:小事情为什么买薯条不要番茄酱?
  他吃完,感觉很干很干。他想把薯条盒子拿起来去拿底下的餐巾纸的时候,看见了一直被压在底下的番茄酱……
  然后他看还剩下几根薯条。
  然后他把一根薯条分成4口吃,每一次势必要把番茄酱沾满。剩下的番茄酱全都喝了。
  碰巧肖时钦回来了,看到孙翔这幅样子……
  
  “你的癖好真独特啊……”肖时钦感叹道。
  孙翔居然百口莫辩……
  
  6.“这边的人都跟我走,先不要和兴欣接触。”肖时钦说着,带队离开了原本的隐蔽处。
  “陷阱!不要留下陷阱,快去拆了!”肖时钦仿佛指挥职业比赛一样,无比的认真和小心。
  雷霆的选手们都觉得,他们的队长离开了一年再回来后,变了。
  以前他的指挥,他的部署,他的战术,总有一种尽人事以待天命的感觉。现在的他,却有了一股子要逆天而行的劲头。
  雷霆,也一定会因此而改变的!
  
  孙翔一脸骄傲:当然了,也不看看是谁影响的!
  
  7.这是周泽楷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肖时钦偶然看了一眼周泽楷那面的方向。孙翔不高兴了,心里嘀咕:有我长的帅……
  嘴上却说:“多瞅他两眼能多活两年吗?长得帅有什么用!”
  
  诶呀呀,吃醋啦我们的羊习习!
  
  8.孙翔不喜欢用杯子喝水,他喜欢买水喝。
  睡觉睡到大晚上,他被饿醒了。去找了吃的,在餐桌面前坐下来准备吃东西。然后他大长腿一伸,就听见巨大的,清脆悦耳的声音纷至沓来。
  他之前喝完水的瓶子好像都扔到这底下了……
  
  肖时钦迷迷糊糊的被吵醒,他今天本来是和孙翔一起睡的,因为他宿舍的空调坏了。
  他问孙翔:“大半夜你作什么呢?”
  孙翔直接捞过都没有睁开眼睛的肖时钦,在怀里啃了一口:“饿死我了先解解馋。”
  肖时钦被他弄得一脸口水:“你饿了吃人肉啊?”
  
  9.两人在一起吃饭。
  “怎么了?”孙翔看肖时钦的脸色有些不对劲,他继续用纸擦了擦嘴巴上的油。
  “这是我刚刚擦桌子的纸……”肖时钦特意用了比平时小一点的声音说的,因为孙翔平时是一个很爱干净的小伙子,他怕孙翔受不了刺激。
  孙翔果然立刻奔去了洗手间。
  
  10.“你有面包啊,我要饿死了,快点儿给我拿来吃点儿!”肖时钦看见孙翔在那儿一个人吃得正香,他也想吃。
  孙翔听到的一刹那间,愣了一下之后,把手上拿着的剩余的所有面包全都狂写到了自己的嘴里塞,脸颊鼓的像一个松鼠一样。
  “不用了不用了,我突然感觉我不饿了……”肖时钦无语。哎,希望你别噎死。
  
  11.“小事情小事情蚊子咬我!”大夏天的,蚊子都很猖狂,孙翔就被叮了好几个大包。特别痒,又红又肿的。
  “你怎么不咬它?”肖时钦一边给他抹药,一边说。
  “嗯……?”孙翔过了好大一会才消化掉肖时钦刚刚说的话。
  
  12.有一次孙翔不小心踩到肖时钦的鞋子。
  “对不起对不起……”他连忙弯腰,直接用手给肖时钦擦鞋。
  肖时钦面无表情:真是个耿直的boy!
  
  13.“我感觉我们关系很好,还互相关心,互相开玩笑,我给你买吃的,你给我送东西,但是我怎么感觉我们的关系那么矛盾?”孙翔提出了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不知道,就那样呗!”肖时钦看起来并不在乎。
  孙翔很小心翼翼的问:“能不能更进一步?”
  “我和你不是情侣。”肖时钦说的话好像很无情啊!
  孙翔伤心了。
  
  “但是我好像有点喜欢你。”肖时钦接着补刀。
  
  孙翔一下子搂住了面前的这个人。
  

评论(3)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