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北屿

同人writer

【周黄】话痨与寡言 04

  
  黄少天没听见,周围太吵了,周泽楷的说话声也太小了。可是他的心跳的前所未有的快,简直按捺不住了。周泽楷从来不喜欢用语言来表达他的感情,所以黄少天也不能及时知道他在想什么。特别是这件事过去了,其中让他不开心的地方就会一直存在他的心里,一直憋着,直到矛盾的爆发点。
  
  “所以?你个完蛋玩意!他都去找你了你都……哎……垃圾。”卢瀚文都不知道说他点什么好了。
  黄少天捂脸,他的手机铃声响了,好嘛,周泽楷给他录的语音,他还没来得及改呢!现在听起来莫名心酸啊……
  “喂,经理,好,好,好,嗯。”黄少天接完电话,告诉大家有一场商演在明天。
  然后他关掉手机,想起来忘了把缓存的视频关掉,又把手机打开了。可是……锁屏就是周泽楷那盛世美颜……打开锁屏,桌面也是他……
  “噢No!感觉非常不好额……”黄少天简直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当他回到宾馆又一次玩手机打开键盘码字的时候,键盘也是周泽楷的照片……
  “这是魔咒吗?额。”于是他又开始着手换掉键盘图片,然后他看到了一个东西,上面是这样写着的。
  “最长使用皮肤为350天”
  
  这好像是从他认识周泽楷以来就设置好的,现在要换掉的话,还是有些不忍心啊……
  
  可是他的微信头像是周泽楷,微博头像也是周泽楷,QQ头像更是周泽楷,签名里面全都是周泽楷,空间背景也是周泽楷,这些还不算什么,自从没有了周泽楷管着他,他已经很久都没有吃过早饭了,and也没有2点之前睡过觉,一直熬夜打游戏玩手机练习唱歌,脸上都开始冒出小痘痘了……
  黄少天感觉他现在已经陷入了一个名为周泽楷的魔咒,而且还是个温柔的魔咒,让人离不开的那种。
  
  “难道当时离婚真的对吗?可是说好的遵从自己的内心呢?这是不是和现实生活相互矛盾啊?谁能给我解答一下?”黄少天瘫软的躺在床上,无力的吐槽自己。然而他明天还要抽空去找房子,要不然天天睡在宾馆里他迟早是要穷的。
  
  黄少天念念叨叨的开始怀疑人生:“难道我是因为生活上离不开他所以才后悔离婚的?可是我不是还喜欢他的颜吗?所以我现在到底在舍不得他的哪?”
  一会后,他困了,但是没有一个周泽楷一样的人能代替他从柔软的床上起来去关灯了,所以他只能苦逼的自己起来去关灯。
  “我真是被宠坏了!”这是黄少天给自己下的最后结论。
  
  “请大家欢迎—蓝雨乐队!”主持人的一句话把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粉丝们热烈的挥舞着手中的条幅,看着偶像们的演出。
  黄少天简直尬的不能再尬了……这……昨天喻文州也没告诉他商演的地方是周泽楷的新公司啊!差评!严重差评!
  
  tbc.
  

      我写到这篇结束,我以后就不会在lof写文章了,因为实在是每篇都热度太低,我感觉不太好,写的也不开心。所以这也算是我最后一篇文章吧,然而我还有一篇叶蓝的写到一半了正在纠结要不要接着往下写。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