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北屿

同人writer

【叶黄ABO】沉迷于你无法自拔 05.

04
#食用之前的注意事项#
  
1.ABO设定,不喜勿入。
2.我已经查了好多天了……真心搞不清那个第八赛季除了轮回夺冠还有什么别的有用信息……我只能自己瞎编了……你们就看看吧……
3.无狗血啊无狗血!
  

  黄少天慌忙的去叶修手里抢电话,可惜当他拿到电话的时候,电话已经被叶修挂了。
  
  黄少天冷静了许多,发热的身体也硬生生的平复了下来。
  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这两天能忍住不去找他,却没办法在他找你的时候不回复。自己回他信息是秒回,他回自己是轮回。他是自己的不知所措,自己是他的无关痛痒。吃不到的醋最酸,先动心的人最惨……
  
  黄少天从叶修身上下来,坐在一旁,盯着手机默默地看,似乎要把手机盯出一个窟窿来才肯罢休。
  
  叶修感觉自己做错了事。
  
  “叶秋你不能这么说话,你知道我有多喜欢队长吗?你这么说他以后该怎么想我?他要是误会我了怎么办……”黄少天其实不是在和叶修说话,好像是在自言自语,把心中的不满和不愤全都说出来。
  
  叶修没有回答。
  
  黄少天还在盯着手机,也不知道说话说给谁听:“我喜欢他,我很早之前就喜欢他,自从我进了蓝雨之后,我就喜欢他。我喜欢他很多很多年,就算他无关痛痒的跟我开一句玩笑我都能开心半天。他和我多说两句话我晚上能高兴的睡不着觉。就算他和别的人搞暧昧我也能忍受,因为我知道他从来都不属于我,所以我没有立场去对他评头论足。他对我的表白从来都不是拒绝就是无视。其实这些我早就已经习惯了。我之前有一段时间打算试着不去喜欢他,因为喜欢他喜欢的太累了,可是你知道吗?初恋这个玩意儿就是让人放不开手……”
  
  黄少天说着说着,眼泪不知不觉的就从眼眶里面溢了出来,顺着他的脸庞滑落,一滴一滴的砸在手机屏幕上。
  
  叶修看着他,拿着面巾纸想要给他擦眼泪,可是刚刚要碰到他的脸,就被黄少天抬手给打断了。
  
  “其实跟你说这些话也没有别的意思,刚才的话也不都是怪你,就当我对你发牢骚吧,你当没听见吧……”黄少天断断续续的把想说的都说了出来。
  
  叶修的眼眶微微发红, 他颤抖着拿出一支烟,想要点火却因为手抖一直没有对上。白皙修长的手指映照着火光竟是格外的好看,可惜现在两人都没有那个心思去看这些。
  
  叶修从椅子上猛的站起来,却因为一下子站起来而有些眩晕。
  
  “我……”叶修犹豫着,该说些什么……
  
  黄少天的微信响了一下,他用袖子擦干净屏幕上的泪水,看卢瀚文给他发的朋友圈截屏。里面喻文州笑的春风得意,对面坐着一个清俊的男生,两人在一起吃饭。
  
  卢瀚文:是不是有点危机感了?╭(╯ε╰)╮
  
  黄少天回复他:💔
  
  然后他很疲惫的摁灭了手机屏幕,仰头靠在椅子上闭目。
  
  叶修看黄少天这样,又坐下了。起起落落的,也没表达明白他的意思。
  
  “先回家睡觉吧,别的事明天再说。”叶修是这么打算的。他还没有确定他对黄少天的感情到底是在哪里逛游。现在的确是友情之上,但是其余的,他也拿捏不准……
  
  黄少天顺手关了电脑,和叶修并肩走回了公寓。
  
  两人背对背睡着,一夜无梦,都满怀心事。
  
  第二天清晨
  
  叶修先醒了。他本想起来去窗口抽根烟,但是一摸口袋,发现昨天放在口袋里面的一根烟不见了。
  于是他去了卫生间想要洗漱。一进去,照镜子,看了一眼。本以为映入他的眼帘的会是自己那顶着乱糟糟头发的脑袋,没想到……
  
  与此同时,卧室里面的黄少天好像也醒了,然后发出了一声大喊:“我草我这是怎么回事?!!!”
  
  叶修可是淡定多了,他继续看向镜子。镜子里面的倒影是他再熟悉不过的,俊秀的脸庞,像是包裹着万千星辰的眼眸,淡淡的薄唇,还有棕黄色的头发,蓝色睡衣……
  
  这不是少天的身体吗?为什么会这样?这难道是?身体互换了?
  

   ——————————————————————

    少天正在逐渐不喜欢喻文州
    叶不修正在逐渐爱上少天

     tbc.

评论(3)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