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北屿

同人writer

【周黄】话痨与寡言 03

  
  “彼此交换喜悲,爱的多的人总先掉眼泪~”乐队今天的练习结束了。夏末的晚上,黄少天一人漫无目的的走在繁华的大街上哼哼歌。
  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去哪里。没有了周泽楷的生活,感觉突然缺少了点什么似地?虽然他也浮华过一阵时候,但是自从认识了周泽楷,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百般无聊的他晃晃悠悠的走到了一处人多的地方。那里好像在搞什么活动。开业大酬宾吧?还是周年庆?
  黄少天靠过去,他从密集人群中的空隙间挤过去,不一会儿就到了最前面。
  面前这个主持人长相十分甜美。她花画淡淡的适应妆容,穿着裁剪合身的粉红色礼服群,踩着一双水晶高跟鞋站在舞台中央,像个小仙女一样,正在笑吟吟的主持着。
  黄少天的右眼皮悄悄的抽搐了几下……这不是戴妍琦吗?为毛我音乐学院的学妹会在这?
  很显然戴妍琦也注意到了黄少天。在学校里,她早就注意到了他的这个学长,她知道黄少天是一个非常有才华,并且唱歌非常好听的一个人。于是她灵机一动,为了增加自家节目的看点,她冒昧的邀请了黄少天上来。
  黄少天顶着众人的压力,缓缓走上舞台,拿起主办方为他提供的琴,为台下观众们弹唱了一首刚刚宋晓给他听的那首歌。
  他唱到了一半,半眯着的眼睛不经意的瞟了一下台下面的观众,一个高挑的帅哥正在深情款款的看着他。
  黄少天的思想就错乱了,他现在脑子里有万匹草泥马奔腾:为什么周泽楷会在这?难道是谁叫他过来的?不能吧……对他就是碰巧过来了!一定是!
  虽然那天黄少天跟他吵架离开了,但是这毕竟是和他同居了一个月,并且自己之前还深深喜欢着的大帅哥!很长时间不见,乍一看他,心也是会怦怦乱跳的。
  正在黄少天胡思乱想的时候,周泽楷已经迈着他的大长腿登上舞台了。wwwwwwhat?
  “少天。”周泽楷刚刚从法院回来,一身西服还没来得及换掉,而且头发也微微有些凌乱,但是这身黑色衣服沉得他越发的严肃帅气了。
  黄少天答应了他一声,也不再说话。
  
  “我们的爱心镜头来了!来,看看这次是谁那么幸运?”随机接吻镜头以一个发亮的爱心形状,不停的圈住两个人还闪来闪去的。不一会,观众席上爆发出了热烈的看热闹声音。
  黄少天纳闷他们搞什么呢?而周泽楷已经毋庸置疑的弯下了腰,揽过了黄少天的脖颈,火热的唇就这样的贴上了那个能吐出让他心动旋律的地方。
  “唔……你……”黄少天他再怎么爱玩儿也再怎么开放,但是还没有开放到在这么多人面前跟一个男的激烈热吻!他一边倒吸着凉气,一边推搡着周泽楷的胸口,想要把他推开。
  感受到了黄少天的反应和动作,周泽楷黑亮的眸子瞬间就黯淡了下去。直接放开了还沉浸在其中的黄少天,转身走了。
  “诶诶,周泽楷你怎么能不要你媳妇就跑了呢?”戴妍琦还不知道他们两个已经分手了的事,所以才开的起这种玩笑。
  此时黄少天的心扑通扑通的剧烈跳动,他害怕,他害怕周泽楷突然转过身来和戴妍琦说自己不是他的媳妇,又或者说出一些更让自己不好受的话。
  周泽楷不负众望的回头了,他水润的薄唇轻启,缓缓的吐出了几个字。
  
  tbc.
  
  短小一更,马上放寒假了就会有更多时间来写文了。

评论(1)

热度(37)